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
  • 搜尋:

    陳若儀 林志穎 結果共96筆

  • 林志穎「辣妻」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:大家都說我胖

    名模陳若儀,外型亮眼出眾,嫁給男星林志穎後,升格為3寶媽,今(1)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,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,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,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,不過粉絲一看照片,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。
    2023/12/01 14:17
  • 破相?林志穎傳受傷驚見「大塊傷疤」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

   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,多才多藝的他,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,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,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,育有3子,家庭幸福美滿,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。未料,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,臉部受到重傷,所幸,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,恢復健康,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3》,昨(15)日迎來49歲生日,眾人齊聚為他慶生,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,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,引發外界擔憂。
    2023/10/16 10:33
  • 林志穎辣妻「傳懷第4胎」!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

   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,曾與錢帥君、殷琦組成「E-Models」女子團體,外貌亮眼有「小林志玲」的稱號,更曾參與偶像劇《東方茱麗葉》演出。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,兩人誕下1子,並於隔年結婚,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,育有3子,一家五口相當甜蜜。近日,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,肚子微凸遭疑懷孕;對此,她本人也親自回應。
    2023/10/12 16:27
  • 林志穎帥兒Kimi罕見露臉!「顏值神複製」爸媽優良基因 帥到登熱搜

    有「不老男神」之稱的男星林志穎去年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,經過多次的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,如今再度復出。他和老婆陳若儀育有3兒子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。其中,14歲大兒子Kimi因參加節目《爸爸去那兒》讓不少觀眾留下印象,自從Kimi長大後就鮮少露面。不過,昨(13日)陳若儀罕見在社群媒體上曝光Kimi的側面照,帥氣的模樣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
    2023/08/14 16:45
  • 陳若儀約天王嫂合體逛街! 少女美貌、逆天長腿超吸睛

    天王嫂陳若儀向來活躍在社群媒體,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去年老公林志穎發生車禍後,曾暫停了一段時間,直到去年9月才回到社群媒體,保養得宜的她,雖已生了3個兒子,身材仍如少女般纖細,日前她與陶喆老婆Penny(江佩蓉)相約逛街,不忘趁空檔留下自拍,凍齡髮型與美貌再次掀起熱議。
    2023/08/06 18:35
  • 林志穎車禍後首開賽車!嗨喊「好久不見」 同框名賽車手畫面曝

    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(2022)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經過10個月休養,逐漸恢復健康。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,造訪知名的國立蒙札賽車場,久違穿上賽車服,畫面曝光。
    2023/05/26 07:58
  • 快看! 野生霍建華「現身北京」合照曝林志穎度假帥成這樣

    43歲的霍建華,自疫情爆發後幾乎都和老婆林心如待在台灣,不過近期就有大陸網友發現他現身北京,傳出是要準備拍攝和劉亦菲、林更新等人合作的電視劇;另一位不老男星林志穎,和老婆陳若儀在義大利被民眾捕獲,想合照也來者不拒。
    2023/05/23 12:51
  • 林志穎飛米蘭寵妻!逛法拉利「鬍渣照」流出 1事被網讚爆

    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(2022)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經過10個月休養,逐漸恢復健康。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,開心慶祝520。一名網友在米蘭法拉利店巧遇男神,大方合照之外,也曝光身體狀況。
    2023/05/23 08:01
  • 影音/林志穎辣妻秀逆天長腿 謝依霖下跪「被呼巴掌」:欺負人

    2023/04/06 14:24
  • 林志穎愛妻無預警提「驚人要求」 陶喆老婆嚇:會不會太那個

    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「星之沙龍」播出第五集,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、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,兩位天王嫂一現身讓全體員工驚呼。因店規為要滿足顧客的任何需求,當顧客提出的要求都必須使命必達,陳若儀無預警點餐:「薑母鴨,鴨丸可以多一點。」突如其來的難題讓修杰楷和Penny都傻住,修杰楷馬上走到旁邊找夥伴求救。
    2023/04/04 20:19
  • 影音/林志穎愛妻驚人要求嚇壞修杰楷 客人複雜要求謝金燕臉垮無奈掏錢

    2023/04/04 14:31
  • 影音/林志穎辣妻陳若儀秀逆天長腿 謝依霖「被呼巴掌」:欺負人

     
    2023/04/03 12:25
  • 影音/重量級天王嫂合體謝金燕! 她再爆與林志穎「特殊關係」

     
    2023/04/03 12:23
  • 謝金燕再爆大秘密!自揭「與林志穎關係」 陳若儀驚:真的假的

    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「星之沙龍」播出第五集,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、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,姐姐謝金燕邀請2位天王嫂跳舞,雖陳若儀表示已不記得舞步,不過正式上場時動作標準又性感,無預警的出題讓Penny急找製作人詹仁雄,她幽默地說:「我要掐他!」
    2023/04/03 07:09
  • Hold住姐跪地喊「天王嫂欺負人」 林志穎愛妻超慌:我跪下好不好

    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「星之沙龍」播出第五集,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、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,2位「天王嫂」大駕光臨讓現場驚呼,楊銘威馬上開香檳招待,更大膽向Penny說出心中疑問:「陶喆大哥每一首歌都沒有用妳的英文名字,有Angel、Melody,但是就沒有Penny。」此話一出讓Hold住姐冷汗直流,緊急出聲救援:「這樣才特別啊!剩下那些不特別了對不對!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。」
    2023/04/03 06:59
  • 姐姐團猛攻「星之沙龍」崩潰!謝金燕拋偶包「露辣腿走秀」鎮壓全場

    TVBS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今(1)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五集,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「連珠炮問候」險些招架不住,修杰楷展現十足「師奶殺手」功力,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,卻突如其來破功!本集還有天王嫂「林志穎夫人」陳若儀與「陶喆夫人」江佩蓉大駕光臨,謝金燕加碼熱舞,場面相當熱鬧。
    2023/04/01 18:28
  • 《來吧!營業中2》修杰楷爆賈靜雯脾氣差 謝依霖遭天王嫂欺負?

    實境節目最新一集,迎來大陣仗姊姊團,髮型師修杰楷竟然在聊天過程,意外爆出妻子賈靜雯脾氣差!而在同一集中,客人還有天王嫂團,陶喆妻子江佩蓉,帶著林志穎太太陳若儀光臨髮廊,HOLD住姐謝依霖服務到一半,直呼「天王嫂欺負人」,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    2023/03/31 17:30
  • 林志穎「復工後首飛海外」工作 辣妻陳若儀黏TT愛相隨

    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,傷勢不輕,經過數月休息、復健後,2月正式復工,他日前飛往上海出席活動,也是他車禍後首個海外工作,老婆陳若儀也愛相隨,陪著老公一起出國工作以外,也抽空到街上走走,不過上海近日氣溫相當低,陳若儀忍不住說:「8度,真是把我給凍的!」
    2023/03/29 16:47
  • 林志穎開工了!曬0妝髮「側臉帥照」 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

    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(2022)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因傷勢不輕,在家休養大半年,平時會跟粉絲分享復健、健身照,但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一直未能展開工作,當時經紀人表示狀況好的話2月份可以復工,而林志穎守約了!昨(30)就分享開工照,照片中他和弟弟林志鑫一起欣賞自家房產公司的新建案模型,雖然他沒妝髮,但臉上看不到疤痕,氣色極佳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看到康復的小志太開心!」
    2023/01/31 15:25
  • 寵尪天花板!昆凌霸氣「包場放煙火」甜賀:生日快樂!帥哥

    昆凌真的是霸氣寵尪啊!為了慶祝周杰倫44歲生日,她特地包下高爾夫球場替老公慶生,超讓人意外的生日驚喜,也讓他開心曬照:「很棒的生日派對,謝謝你的安排。」
    2023/01/21 17:02
  • 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!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「蠻腰被看光」

   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2季陣容堅強,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,並由「國民姐姐」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,帶領修杰楷、楊銘威、王子(邱勝翊)、謝依霖、林莎、黃柏峰、鍾岳軒、珮含、原子少年蔡朕、許孟維、羅奕傑等人經營「星之沙龍」店,挑戰替客人洗頭、剪髮、美甲、按摩、調酒等服務。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,陶喆老婆江佩蓉與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,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,體驗好姐妹時尚行程,在眾人起鬨下,與謝金燕3人辣腿大跳抖音舞,堪稱人間最美風景。
    2023/01/17 14:28
  • 林志穎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帶全家人「出國旅遊」海邊戲水

   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自駕發生嚴重車禍,被現場熱心民眾即時救出撿回一命,之後也全面停工休養復健,上月中林志穎也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照片,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,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,生活逐漸回到正軌。而本月14日林志穎愛妻陳若儀貼出了老公和三個兒子在海邊遊玩的照片,間接公布了林志穎的近況。
    2023/01/16 12:55
  • 找錯人了啦! 音樂老師「陳若儀」臉書被私訊TAG翻天

    這幾天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,「輔大陳若儀」事件,主因是這女主角要和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,男方家希望能夠辦流水席,但她不想,在臉書匿名發文說男友家是鄉下人惹議,有個人意外受災,這女子本來是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,沾一下林志穎老婆的名字,結果一位真的叫「陳若儀」的音樂老師,因為有粉絲專頁,這幾天被TAG不停,一堆人私訊她,以為是她。
    2023/01/12 23:56
  • 慶祝陳若儀39歲生日! 林志穎「42字告白」愛妻暖哭網

    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,一度暴瘦10公斤,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,14日更曬出現身健身房鍛鍊的畫面,恢復狀況越來越佳。而昨日(15)恰巧是妻子陳若儀39歲生日,林志穎特別PO出「老公視角」照,向愛妻感性告白,讓粉絲十分感動。
    2022/12/16 07:35
  • 車禍後暴瘦10公斤! 林志穎揪妻「曬太陽走走」畫面曝

    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,一度暴瘦10公斤,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,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,最新近況曝光。
    2022/11/03 20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